韓國新動向

分類

請給我一個心理的處方

分類

給疲勞的心一點力量【心靈處方販賣機】

 

與首爾市廳車站連接的首爾市廳地下, 有一個很特別的自動販賣機---【心靈藥房1號店】

 

心靈藥房—專門給‘沒精神, 沒關心,沒感動’三無的現代人,在身心疲憊的時候給你一次日常的小小幸福,找到生存的動力。

 

投入500韓幣硬幣,在自動販賣機上按下“心理症狀”的號碼後,就會出現處方。

心理的症狀全部有20種,‘想逃避現實/逃避’,‘星期一病末期/不想上班’,‘流行性智能手機中毒’,‘單身/寂寞’等日常生活的負面情緒。

處方內容是?

 

 ‘/想’的容是?

處方盒子裡,記載感情豐富的美術館和劇場的所在地—文化藝術散步地圖,以及推薦電影和寫滿詩詞的卡片,橡皮膏等等。推薦電影的卡片上, 會給你推薦恰好符合你心理症狀的電影,電影【死亡詩社】中的台詞被寫在名言的卡片上。

手繪插畫的卡片上,畫著一顆豆粒,恰巧在澡堂的瓷磚下發芽了, 看到這樣的圖片, 會不會給你一點點生命力的新希望呢?

 

處方盒子的背面,會有制作這個禮物的人名信息, 還會幽默的告訴你服用次數-‘經常,每次想起的時候,認真的’,很有意思。

處方單會根據心理症狀的不同,處方也會不同,卡片和插圖也不一樣,還附有有著治療意義的創可貼。

 

因為只有500韓幣,和朋友試一下也很有趣哦~

心靈藥房的自動販賣機位置

位於首爾市廳的地下,地鐵四號出口可以直接到

可惜的是,處方和自動販賣機只支持韓語,花500韓幣, 學一下韓語,體驗一下有意思的事情。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