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在韓國首個“月亮博物館”展示

分類

超大月亮模型漂浮在空中!迎來人類著陸月球50週年紀念“月亮博物館”於百樂達斯城展覽至年末

Luke Jerram的人氣作品「Museum of the Moon(月亮博物館)」展示在仁川·永宗島的娛樂休閒地「百樂達斯城」,在韓國是首次被展示。
 
把實際的月亮縮小50萬倍, 連月亮表面的凹凸都完美地表現出來的7米巨大月亮作品. 
 
迄今為止,通過英國、中國、澳大利亞、印度、法國等世界巡回展示,吸引了約400萬人前來觀看。
 
展示場所:百樂達斯城廣場(Paradise city plaza) 
展示期間:8月31日~12月31日
 
 
關於展覽
”月亮博物館是英國作家Luke Jerram(魯克·傑拉姆)的代表作,是將詳細的NASA月球表面形像以120dpi的分辨率具現的直徑7米的巨大裝置作品。
 
作品完美再現凹凸細節的月亮,特徵是能夠讓人在3維空間體驗到真實月亮的感覺。
 
目前通過全球巡回方式展出的‘月亮博物館’超越了科學研究主題天體的月亮,月亮相關的神話、故事、音樂等 作為“文學性的鏡子”,讓人思考月亮的意義。
 
關於作家
Luke Jerram是居住在英國的藝術家,他創造了融合雕刻·設置·現場藝術的各種各樣的融合藝術。
 
特別是在公共場所,促進群眾積極參與的各種項目在全世界展開,縮短了藝術與群眾的距離,引導了通過藝術的文化以及社會的交流。
 
從仁川機場有到百樂達斯城的免費班車。
 
如果在這期間內來韓國,可以來這裡和超大月亮合張照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