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魅力街區讓你一秒鐘變身文藝青年

分類

光州楊林洞的奇妙“企鵝村”

       在韓國全羅南道光州市,有這樣一條新奇的街道。這就是光州楊林洞的藝術街道“企鵝村”。光州的企鵝村類似首爾的梨花壁畫村,雖然規模並沒有梨花壁畫村大,不過各種各樣的壁畫和舊時鐘也將這裡裝扮得獨具一格。

企鵝村入口處

      楊林洞近代歷史文化村入口處有一張巨大的地圖。面向地圖沿著左邊的路走,便可看到當年上流階層的宅子。而沿著右邊的路前行便可到達企鵝村了。

走到哪裡都透著過去的氣息

       進入企鵝村,沿街牆壁上挂著不少畫框和被畫上各式圖案的盤子,也有過去的鐘表挂在牆上。而用韓語寫的“企鵝村”字樣也能在牆上找到。奇異風格的手繪圖畫,讓你不管走到哪兒都能感受到企鵝村的複古風。

企鵝村裡的“企鵝田”

       一路前行,便可看到一個被各種舊物堆滿的庭院,週圍的居民說,這裡被稱為“企鵝田”,各家不用的舊擺設堆積在這裡,時間長了,反而把這裡裝扮成了一個複古庭院,到企鵝村的話不妨也來看看這個企鵝田哦!

光州的小小藝術街

寫真説明

說到企鵝村的名字,據說是因為企鵝村的創立者腿有殘疾,走起來像企鵝一樣,因此這裡得名“企鵝村”。到光州來旅遊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小小的藝術街區哦!
企鵝村
光州廣域市南區楊林洞24-93
광주광역시 남구 양림동 24-93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