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明洞悅詩風吟GREEN CAFE

分類

體驗悅詩風吟的絕品

明洞的【悅詩風吟】店鋪是一個大型建築物, 其中1樓是化妝品櫃台,2~3層是咖啡廳,傳說中的{GREEN CAFE}咖啡廳就在這裡運營。

 

這裡有好評如潮的蛋奶煎餅,還有各種健康飲料。 甜點裁縫更是豐富得眼花缭亂,再次度過下午的休憩時光是不錯的選擇。

 

2層有·禮品銷售專櫃,餐桌以及虛擬體驗官等。體驗館內可以和代言人李敏鎬一起散步濟州島時限為5分鐘。

 
咖啡廳的裝飾一直採用清新自然的健康風格,明亮寬敞的空間。
 
點餐台排列中有機蔬菜汁,沙拉以及各種甜點。餐單更是各種語言標註,不會有語言不通的煩惱。
這裡採用濟州島自然豐富食材加工而成,開放式廚房看到制作過程,安全放心哦。
禮品銷售專櫃各種可愛包包和環保袋,天然手工皂套裝以及濟州島橘子茶應有盡有,供您選擇。
 
牆上擺放的濟州島照片板, 可以自己折成手機座,體驗一把手工的樂趣也可以帶走哦。

GREEN CAFE咖啡廳人氣菜單

人氣菜單蛋奶煎餅售價為1萬韓幣, 和美式咖啡一起套餐售價13000韓幣,2人一份絕對夠量

 

餐盤中還有奶油, 藍莓果醬以及糖漿等調味汁, 香蕉,葡萄柚搭配著色彩更缤紛。

 

接下來盡情享用吧

咖啡廳的行李保管服務

4層是為外國遊客提供的行李保管場所, 讓你享受閒暇時光別無他憂。

innisfree 明洞「GREEN CAFE」基本信息

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6號出口徒步3分鐘即可。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