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兩種口味的【美式拿鐵】

分類

奇思妙想!美式苦咖啡和拿鐵攜手,半半同飲,閃亮登場

首爾新羅酒店對面街上的一家咖啡店,[COFFEE ZIP]現在成為了SNS的熱門話題。店裡有一款菜單名字是美式拿鐵[아멜라떼]. 美式苦咖啡和拿鐵兩種經典咖啡聯合推出半半式的一杯咖啡兩種口味,有意思吧,要不要試試呢?

美式拿鐵的價格是4500韓幣一杯。杯子分為兩個部分, 分別裝著美式苦咖啡和拿鐵。一杯咖啡的價錢, 兩種口味咖啡同時享用,性價比很高哦。拿鐵的香醇配著美式咖啡的苦澀,味道相互融合, 夏季美味咖啡的另一境界。

【美式拿鐵】的誕生!

【美式拿鐵】最初的時候, 只是夏季限量販賣活動的企劃。然而在SNS上卻引起了很大的反響。所以目前作為正式菜單正在出售。順便說一下, 猶豫咖啡杯子是這間店特有的, 但是兩種咖啡還可以隨喜好自由搭配, 不只拘泥於美式拿鐵。這樣你想要哪兩種口味呢?順便給你特有咖啡取個名字吧!

店裡的其他菜單也一起來看看吧!

COFFEE ZIP的其他菜單也是多種多樣的,薄荷巧克力果泥刨冰,各種茶以及點心等人氣菜單。羊角面包也有的哦。來這裡吃個早午餐也是很不錯的享受。

COFFEE ZIP新羅酒店正對面的位置!

[COFFEE ZIP], 地鐵三號線 東大入口站下車 4號出口出來直走100米左右就到了。

就在新羅酒店正對面的地方,所以來這附近的小夥伴,去嘗嘗看, 怎麼樣呢?

 

  COFFEE ZIP基本情報

住所(中文):首爾特別市 中區 茶山路 19街 49

営業時間:8:00~21:00

休業日:每週日休業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