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每10秒售出一杯的限量飲品

分類

HOLLYS COFFEE秋季限量3種咖啡引發火爆人氣

韓國咖啡行業今年秋天新菜單是“霜拿鐵咖啡“的潮流

所謂的“霜拿鐵“就是在原來的拿鐵咖啡的基礎上,淋上大量的奶油。

HOLLYS COFFEE 今秋的新品菜單引起狂熱潮流,每10秒賣出一杯咖啡的傳奇,新品咖啡中分別為:抹茶,奶茶, 奶油三種拿鐵咖啡,你可以享受到濃郁的咖啡,香醇的奶油的完美結合。

抹茶拿鐵咖啡,拿鐵的香甜抑制了抹茶的苦澀,成為了相對清爽的口味

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另外的口味。

兩外被子的尺寸規格分為兩種,正常標準的奶油拿鐵售價在5500韓幣, 抹茶拿鐵和奶茶拿鐵的售價則為5900韓幣。

手持著抹茶拿鐵, 去韓屋村逛一逛

 

如果您是去忠武路站附近的「HOLLYS COFFEE」喝咖啡,這時候推薦你去韓屋村逛一逛吧。

傳統的韓屋早已成為大家紀念合影的背景,趁著秋高氣爽,在韓屋村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忠武路站4號出口的「HOLLYS COFFEE」(忠武路店)

「HOLLYS COFFEE」(忠武路店)位於地鐵三號線 忠武路站的4號出口,嘗一嘗秋季新產品吧!

記住哦 附近的韓屋村也很不錯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