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YonaYona Burger

yonayonaburger

요나요나버거

 0 /0人   |  人氣指數 1751

  • YonaYona Burger地址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綠沙坪大路40街47號

  • YonaYona Burger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70-4191-1274

  • YonaYona Burger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2:00-20:00

  • YonaYona Burger休息日休息日: 

    每週一

  • YonaYona Burger信用卡信用卡: 

可愛的手工漢堡店

可愛漢堡店,勾起少女心

       在備受矚目的首爾梨泰院地區,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餐廳,在這裡,有著一家特殊的漢堡店,這就是在女孩子中人氣超高的手工漢堡店——YonaYona Burger。YonaYona Burger的店長曾長期旅日,在漢堡店打工的經歷讓他有意回國創立一家自己的漢堡店,於是,他用他在日本學來的手藝,開創了屬於自己的YonaYona Burger漢堡店。

可愛的小店

       YonaYona Burger的店面設計的十分精巧,木質的桌椅透著清新自然,單色的牆壁也顯得整潔又時尚。

       說到YonaYona Burger的店標,這個簡單勾畫出的小人正是YonaYona Burger的店長。店長的形像不僅出現在招牌裡,在漢堡的面包上也可以看到呢!把自己印在漢堡上讓人一口吃掉,YonaYona Burger的店長也是蠻拼的呀!

讓女孩子們欲罷不能的牛油果漢堡

       YonaYona Burger的每樣食材都經過精心挑選,根據漢堡口味的不同,所用的芝士也會有所不同,這麼細致的搭配也看出了YonaYona Burger的用心。這裡最受歡迎的莫過加入了女孩子們喜歡的牛油果制作的漢堡——WEST COAST BURGER。

WEST COAST BURGER SET 

 

       說到這個WEST COAST BURGER,這裡面的材料可真是不少,有牛油果、簡單、西紅柿、洋蔥和卷心菜,再加上照燒醬料,和普通的快餐漢堡味道可不同呢!單品再加3,500韓元即可變成包含薯條和飲料的套餐,分量也很充足,讓男生們也能飽餐一頓。

同時出售炒飯

TACO RICE

 

       除了漢堡,YonaYona Burger也出售炒飯類,各類炒飯中最推薦的便是這款TACO RICE。加入美味烤肉和溫泉雞蛋,還有多種時蔬相伴,值得一提的是,TACO RICE裡也放了牛油果哦!

梨泰院午餐的最佳推薦

寫真説明

YonaYona Burger就位於地鐵6號線綠沙坪站,出站走個5分鐘就到啦,店內菜單為韓語和英語,在這裡嘗嘗特別的手工漢堡,讓你的梨泰院直行充滿異國風情。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