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CAFE J HOLIC

CAFE J HOLIC

카페 제이홀릭

 4/1人  |  人氣指數 4338

  • CAFE J HOLIC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54-6號3、4層

  • CAFE J HOLIC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54-6 3,4층

  • CAFE J HOLIC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3445-0126

  • CAFE J HOLIC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 CAFE J HOLIC信用卡信用卡: 

JYJ金在中的浪漫咖啡廳,每時每刻感受在中氣息

金在中的咖啡廳

       在身兼歌手、詞曲制作、設計師、演員等多重身份後,金在中又為自己加了一個頭銜——咖啡店老板。2013年聖誕,金在中在繁華的明洞開設了屬於自己的咖啡店CAFE J HOLIC。店中不僅有多樣的飲品,最吸引人的當然要數處處都能感受到在中氣息的擺設,和店內有關金在中的各種週邊產品了吧。

       CAFE J HOLIC地處明洞小巷中MAGMAG潮流服飾店的3、4層,寬敞的店面讓更多粉絲能更久地沈浸在這個充滿在中味道的空間裡。進入3層的咖啡廳大門,便是走進了金在中為你創造的浪漫空間中,這裡的每個小細節都讓你能感受到在中的存在。偶然撇到點餐台上的一窩小黑貓,這難道不是在中在秀他的愛貓JIJI嗎?

舒適的空間&美味的飲品

       CAFE J HOLIC中出售咖啡、果汁、奶昔等等各種飲品,味道自然不在話下。隨著春天的到來, CAFE J HOLIC也新推出了主打水果王牌的各式水果奶昔、拿鐵和茶飲,用清新的果味為你驅趕春困和疲憊,這也是在中的一份小心意呢。

       3層作為咖啡廳空間適合三三兩兩的朋友們閒聊小憩,4層則是為“一大波”粉絲設計的沙發會議廳,當然也是個更能感受在中氣息的空間。桌台上整齊地擺放著粉絲們為在中繪制的肖像畫和各種小禮物,看來在中也喜歡“曬幸福”呢!

各式各樣的在中週邊產品

       最能讓粉絲們目不轉睛的肯定是它啦——CAFE J HOLIC點餐台旁的在中週邊展示區。各式大小的馬克杯、保溫瓶、沙發靠墊,更有在中紙盒玩具等等,這麼多在中的週邊,真是讓人想一並收入囊中。

 

即使是在中入伍的日子裡,來到這裡也能感受到在中的氣息

寫真説明

今年3月底,金在中即將暫別娛樂圈,開始他的兵役生活。雖然在中的入伍讓粉絲們少了不少得知偶像動態的機會,不過不要心急也不要擔憂,來到明洞的CAFE J HOLIC,你便可以時刻感受在中的氣息。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