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Smoothie King×MEDIHEAL強強聯手推出新商品

分類

美味的思慕雪和化妝品牌MEDIHEAL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照片來源:Smoothie King Korea Facebook

 

MEDIHEAL化妝品公司與Smoothie King合作,推了三種含有水果提取物的面膜。
 
在這次合作中,MEDIHEAL與思慕雪品牌“smoothie king”強強聯手,針對20及30多歲的女性群體推出可愛造型護膚面膜產品。
 
水果面膜分別為草莓面膜,芒果面膜,以及水蜜桃,有保濕和包括鎮靜作用,更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含有茶樹成分,此外,裡面添加草莓,芒果,桃子提取物,除了味道香甜更有護膚效果。
 
包裝的設計看起來像思慕雪品牌“smoothie king”的容器,清新美味的插圖設計加劇了購買欲望。Smoothie King×MEDIHEAL合作的3種面膜,可以在便利店EMART24及各家Smoothie King店鋪內購買。
 
給你一個從未有過的護膚體驗?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