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旅行必需品可以在便利店採購!

分類

便利店GS25從4月開始出售BEYOND化妝品旅行套裝

旅行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洗漱用品,家裡的瓶瓶罐罐帶著的話, 又會覺得負重太多。

 

LG生活健康考慮到消費者的需求和化妝品BEYOND聯手, 要推出旅行輕便化妝品套裝,將在4月份開始在GS25便利店銷售。

人氣品牌BEYOND的人氣化妝品

隨著便利店化妝品的需求不斷增加,BEYOND推出人氣商品的輕便型套裝,質量上毋庸置疑,僅僅是在分量上做些調整, 滿足遊客的便攜需要。

 

4月開始最佳護品產品的5種套餐,將會在便利店的用品一角和大家見面啦。

 

便攜型化妝品套裝將是一種小瓶子的套裝;洗發護發等洗護用品,卸妝清潔等美容用品,當然沐浴用品也在其中,由面膜單價950韓幣到套裝售價1萬韓幣之間, 其中包括基礎護膚套裝4種,身體洗護套裝3種還有面膜套裝哦,共8中套裝產品將要和大家見面。

 

4月開始,全國GS25共7萬多家店鋪同時出售,在以後的日子裡,便利店的種類更全,更方便, 為了去旅行還不快準備一套不佔行李體積的旅行套裝?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