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明年開始首爾市交通設施將提供免費WiFi

分類

今年開始到明年首爾市內的地下鐵、巴士等公共設施將進行WiFi強化

從明年開始首爾市的交通設施將提供免費wifi

23日根據各新聞媒體報道,為了在2020年前將首爾市打造成世界數字首都,發佈了《首爾數字基本計劃2020》。
 
報道稱計劃將在2017年前在首爾市公共場所全區域實現“免費無線網絡”。公共場所不僅僅是地下鐵和巴士等交通設施,也包含了地下鐵出入口週邊和傳統市場等主要街道和旅遊景點、公園等地。
 
雖然現在已經在交通設施內設置了共享器(AP),但是網絡的速度很慢、如果車內的利用者增多的情況會有斷網的可能,利用非常不便。所以首爾市增加了1萬余個無線共享器,在公共場所也能順利的利用wifi.

停車場有無位置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序確認!

在室內駕駛上,開發出不可或缺的綜合停車信息繫統應用程序。根據這個程序通過智能手機可以確認從現有位置最為接近的停車場位置,以及可以實時確認停車場的空位有多少個。這個繫統登錄了到2020年為止,首爾市的公共停車場、民間停車場47%(共545個)的情報。

考慮到孩子和老人的安全繫統

除此以為,為了年幼的孩子和患有癡呆症的老人的安全著想公共服務也在準備中。在手腕上帶上智能手環,使用者的位置信息可以在監護人的智能手機和電視上反映出來。判斷使用者的特定位置,將這一信息傳達至智能手機的繫統。對於社會上的弱勢群體免費提供。

旅遊信息也能自動傳到到智能手機!

對外國觀光遊客來說驚喜的信息繫統也在開發計劃中。

在首爾市內想要了解文化遺產和遊覽勝地時,開發出了可以在智能手機上實時傳達現地信息的繫統。

越來越方便的首爾!WIFI信號強安心!

寫真説明

首爾市到2020年為止,將投入4千605億的預算來確立數字城市這一目標
wifi將在首爾市內的整個公共設施區域普及,會比現在更加輕鬆的利用免費上網。
出國後不安的是網絡環境,從明年起在首爾可以擁有“足夠的安心感”來享受更加自由的旅行。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