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行隨身小導遊

分類

韓國旅遊發展局導遊APP,你下載了沒?

       越來越多的韓國行遊客都喜歡選擇自由行遊韓國,沒有日程限制是自由行最大的優勢,不過相對的,沒有可以講解的導遊確實對旅行有所影響。現在,韓國旅遊發展局推出的“智能旅行小助手”APP,下載到手機上,隨時隨地聽取景點介紹,麻麻再也不擔心我只會走馬觀花啦!

       智能旅行小助手在蘋果和安卓手機上都能使用,也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可以選擇。打開APP,可以隨時聽取景點介紹,還有文字故事和圖片可以欣賞。開啓定位服務後,小助手會在到達景點附近時提醒你要不要聽聽介紹,還能查詢附近景點,是不是超智能啊?

       景點語音介紹可提前下載好,這樣到景點時就不用費流量了。不過,最方便的方法當然還是隨身攜帶移動WIFI,隨心所欲地查找需要的信息。遊記網現提供WILD MOBILEKT移動WIFI路由器預約服務,暢遊全韓國無阻礙,讓旅行更開心!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