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遊記網野餐會2015 in首爾晚霞公園

分類

7月3日遊記網野餐會全紀錄

寫真説明

2015年7月3日週五,早早結束一天的工作,遊記網全員來到了位於首爾上岩洞的晚霞公園,在這裡舉行全員野餐會。

位於上岩洞的晚霞公園野營區

       這次野餐會選在了位於首爾上岩洞的晚霞公園野營區。藍天白雲下,翠綠的大面積草坪,雖然是在市中心,但給人感覺仿佛來到了青山綠水間。遊記網的壯勞力們先來到這裡為野餐會搭起了帳篷。正逢週五下午,遊記網的帳篷週圍也都是家人朋友結伴野營時忙碌的身影。

遊記網的女孩紙們也都來齊了

       從距離野營區最近的地鐵站——世界杯競技場站出站後,步行了很久才來到這裡,到站的時候姑涼們已經精疲力盡了。為了接下來的各項遊戲,大家坐下來稍事休息。

傍晚時分,遊戲時間開始

       遊戲種類相當豐富,比拼柔韌性的下腰過杆,拼腳力的踢毽子,考驗力道控制的扔鞋,還有韓國傳統擲骰子遊戲尤茨,不僅考驗體力更考驗手氣,遊記不白玩兒,還有酒店餐券或住宿券作為獎品,大家為了拿到心儀的獎品也是蠻拼的呀!

野營少不了的就是烤肉啦!

       遊記結束後,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烤肉晚餐開始啦!副社長親自“掌勺”烤肉,酒水也管夠,大家有說有笑,吃得都非常開心呢!

夜色漸濃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夜幕降臨,遊記網的女孩紙們也到了歸家的時間,當然也有一部分員工留下來在帳篷過夜,感受真正的“野營”。當然啦,這些野營的體驗者也成為了第二天一早刷碗的主力。大家真是辛苦了呀!

遊記網的大合照

       這次野餐會讓遊記網的全體員工都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遊記網全員也會再接再厲,一同度過韓國旅遊業低迷的難關。今後也請繼續關註遊記網,讓遊記網為你的韓國旅行增光添彩。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