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江原蓮的首爾NOW!今日第三天!

分類

天氣回轉!韓劇攝影地梨花壁畫村的旅行!

第二天的起點——在韓劇中頻頻出現的梨花壁畫村

       江原蓮的首爾NOW!第二天的行程起點定在了韓劇攝影地——梨花壁畫村。天氣終於轉晴,雖然有些熱,不過夏日遊玩要的就是這個大汗淋漓的感覺麼。江原蓮在炎炎夏日也是非常努力呢!

 

       來到壁畫村肯定不能錯過這裡吧,梨花壁畫村的像徵——“你好”壁畫,江原蓮也用了同樣的pose,並嘗試用韓語說了“你好”呢!

手工巧克力店——bonbon tree

       之後江原蓮來到了位於大學路附近的手工巧克力店bonbon tree,別看江原蓮個子這麼高,到了這裡就顯出了孩子氣,看到各式各樣巧克力的江原蓮非常開心,看他拿著這個心形的巧克力擺pose,還挺有魅力呢!

變身“豬頭”(?!)的江原蓮

       下午,江原蓮來到了位於光化門的東和免稅店。這裡各式各樣的名牌化妝品匯聚一堂,讓江原蓮挑的眼花缭亂的。不過一路走過江原蓮還是沒有錯過最近大熱的動物面膜,诶诶?面膜真的是豬頭的樣子嗎?回家打開看看就知道啦!

Guiga燒烤家體驗韓式烤肉

       晚餐是韓式烤肉,來到韓國,當然要按韓國的方法吃燒烤。江原蓮也嘗試了青辣椒,可惜對辣度毫無承受能力的江原蓮瞬間就被一根小小的辣椒擊敗,“好辣呀!快給杯水!”突然這麼顔藝也讓在場的工作人員捧腹大笑。不過生拌牛肉就好多了,看江原蓮吃得很開心呢!

超愛眼鏡的江原蓮

       飯後來到了達芬奇眼鏡店明洞店,江原蓮一直都想來逛逛眼鏡和墨鏡,這次終於有機會啦!臉小就是戴什麼樣式都好看呢!

最後一站——明洞實彈射擊場

       在首爾體驗真槍實彈,這可讓江原蓮激動不已。摸真槍之前也蠻不安的,不過真拿起槍來可也是一副嚴肅認真的樣子,不知道江原蓮打中了幾環呢,加油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