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走近波普藝術家安迪•沃霍爾的人生

分類

韓國最大規模企劃展ANDY WARHOL LIVE正在進行中

   說到波普藝術,那麼一定不能落下的便是這位安迪·沃霍爾(1928.8.6~1987.2.22),他是美國最早接觸波普藝術的藝術家,也是20世紀藝術節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抛開所謂“高雅藝術”的限制,將最普通的圖像重複排版,如此單調的重複,將以精英文化為主流的藝術界徹底打亂,創造了自己獨特的波普藝術風格。

(圖片來自:創想圖庫www.cxtuku.com)

   這位藝術家也有著傳奇坎坷的一生,如果你想了解波普藝術和安迪·沃霍爾,那麼機會來了!現在,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DDP,有關安迪·沃霍爾平生藝術作品及經歷介紹的企劃展——ANDY WARHOL LIVE正在進行中。本展覽自66日起開幕,並將延續至今年927日。

(圖片來自:Artm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mon7777)

  這次ANDY WARHOL LIVE是韓國最大規模的企劃展,在ANDY WARHOL LIVE中獎公開美國賓西法繫亞洲匹茲堡ANDY WARHOL美術館中的收藏品,也包括部分首次在韓國公開的展品。怎麼樣?如此難得的藝術展可不要錯過哦!

ANDY WARHOL LIVE 韓國企劃展

展覽時間:2015.06.06~2015.09.27 (每週一休息)

展覽地點:東大門DDP

門票價格:成人(19~64歲) 15,000韓元/青少年(13~18歲) 12,000韓元/兒童(7~12歲) 8,000韓元

寫真説明

韓國男演員池昌旭以禮儀講解員的身份為ANDY WARHOL LIVE展覽會錄制旁白,用磁性嗓音為眾人講述收藏品背後的故事。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