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LINE FRIENDS來到新村啦!

分類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限期營業開始!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在新村U-PLEX地下二層與地鐵連接處位置開始了為期近一個月的限期營業,在2015年5.29~6.25這段時間內,來到POP-UP STORE,可以買到與LINE的人物們相關的格式商品。

       具體都有些什麼呢?有LINE角色玩偶、馬克杯、文具、T恤等各種各樣的商品,很多來來往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在這裡逗留一會兒再走。

       就連新村U-PLEX地下2層與地鐵相連的通道也被LINE的人物們“霸佔”了呢!

       在店門口,你也會看到LINE朋友們正站在這裡迎賓呢!也有很多人都在這裡和可愛的人物們合上一張影。

       記住哦!LINE FRIENDS POP-UP STORE的限期營業只到6月25日。

寫真説明

另外,在地鐵連接通路的對面,即現代百貨店地下2層設有KAKAOTALK角色專賣店。韓日兩大通信軟件的週邊店,這下一次就能逛完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