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燒酒再出新口味——柚子味

分類

溫和柚子燒酒成為韓國年輕人小酌新選擇。

      說到韓國就不得不提到韓國的燒酒,度數低、價格也低廉的燒酒是韓國人聚餐時的必備品。在韓國,不僅燒酒品牌多,口感與味道也相當豐富,各大酒業品牌也都不斷推陳出新。這不,樂天酒業下的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就又推出了韓國第一款水果燒酒——初飲初樂柚子燒酒。

       在初飲初樂推出柚子燒酒前,韓國就已經風行起了水果燒酒,不過這些水果燒酒都為餐廳裡售賣的鮮果與普通燒酒的混合品。現在,初飲初樂柚子燒酒的出現讓水果燒酒無論是從銷售渠道還是價格都更加親民,畢竟這款燒酒可是經過了樂天酒業歷時一年的“酒民”問卷調查,綜合了酒友們“要口感”還“不要價格”的民意而推出的。

       初飲初樂柚子燒酒加入天然柚子濃縮液,酒精度也只有14度,淡淡的酒香中泛著清香的柚子味,口感較普通燒酒更加柔和、清爽,在韓國女青年中可是超有人氣,可謂是三五閨蜜聚會的小酌佳品。

       各大小超市、便利店、部分餐廳均有售賣,價格為1000~1500韓元不等。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