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姜丹尼爾×APEACH聯名商品新上市

分類

2月3日KAKAO FRIENDS推出的「APEACH KANGDANIEL EDITION」

 
平時就被認為和Kakao Friends APeach很像的WANNAONE姜丹尼爾親自設計的KAKAO FRIENDS APeach特別版, 可通過在線以及離線店面購買。

把姜丹尼爾的魅力點, 愛撒嬌、愛哭以及可愛的門牙都可以在特別版APeach看得到, 就像本人的分身一樣。

共有47種商品將被推出, 包括枕頭, 玩偶, 鑰匙鏈, 口罩, 連帽衫, 手機殼等。

2月3日公開的第1次陣容的概念是"喜歡呆在家"
喜歡在家做飯和打掃的姜丹尼爾親自設計的橡膠手套, 踩腳墊, 拖鞋等實用商品, 此外作為時尚明星繫列, 第二次陣容會是姜丹尼爾想要的時尚。
將在2月21日出售可使用在官方應援棒的鑰匙環, 文具用品, 無線耳機殼以及手機殼等。

APEACH KANGDANIEL EDITION Making視頻在這邊播放↓
 

 
如果您也喜歡姜丹尼爾前往不要錯過這麼可愛又有收藏價值的特別版本!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