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鹿角巷新推出THE ALLEY×LINE FRIENDS季節限定新菜單

分類

人氣黑糖珍珠奶茶THE ALLEY推出和LINE FRIENDS聯名的季節限定飲料

 
人氣黑糖珍珠奶茶THE ALLEY推出和LINE FRIENDS聯名的季節限定飲料.
 
新推出的季節飲料有“Sally Deerioca Pumpkin Milk Tea”、“Brown Pumpkin Hoji Milk Tea”兩種。並且,「Sally Deerioca Smoody」也將於今年12月初旬推出配合聖誕節季節季節限定菜單。
 
季節飲料將杯子上原本以鹿為標誌的圖像, 改成Sally和Brown的圖像, 非常可愛.
 
除了飲料以外,隨行杯、杯袋子、聖誕包裝等各種各樣的商品也同時出售,喜歡LINE角色的大家一定要註意.
 
THE ALLEY×LINE FRIENDS合作菜單,在LINE FRIENDS明洞店/梨泰院店、THE ALLEY林蔭大道店/弘大店/明洞店/釜山 Samjung Tower店可以享用.
 
這次的聯明活動在韓國/日本以及泰國舉行. 來明洞的各位一定會到LINE FRIENDS和超大Brown合照打卡吧? 順便嘗一下季節限定菜單也不錯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