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昌德宮月光之旅預約OPEN

分類

夜晚變長的秋天到昌德宮去. 作為10週年紀念[月光之旅]參加者可以獲得肥皂和化妝包

 

可以夜間觀覽世界遺產昌德宮的[月光之旅]從8月22日開始到每週四, 五, 六, 日只10月27日共舉辦60次

昌德宮月光之旅在昌德宮正門"敦化門"前集合, 從與身穿傳統服裝的守門將合影留念開始。
手裡拿著美麗的手燈參觀昌德宮, 途中還可以慢慢地喝著傳統茶, 一邊欣賞傳統演出。

今年為紀念昌德宮月光之旅10週年, 參加者還將獲贈天然香皂和化妝包作為禮物。

外國遊客可以在週日通過事先預約參觀。
週日導遊分為日語, 英語, 漢語。

昌徳宮月光之旅日程

 
2019.8.22(四)~9.22(日)※1部制
1部 20:00~22:00
 
2019.9.26(四)~10.27(日)※2部制
1部 19:00~21:00
2部 20:00~22:00
 
※韓國人每週四、週五、週六開放參觀,外國遊客每週日開放參觀

預約時需要註意的事項

 
※昌德宮月光之旅需要提前預約,票不能轉讓。
※未上學兒童的參加根據公演進行和安全上的理由是不允許的。請諒解。
入學兒童可以參加,但是和成人一樣收費。
※雨天時中止,在活動當天11點時比氣像廳預報下雨5mm以上的情況下將中止活動。
※當天可以從入場前40分鐘到昌德宮兌換門票,會確認預約內容和身份證,請一定要攜帶護照。

預約指南

 

參加費:30,000韓幣

門票預約請到「Auction」。
※外國遊客只能提前預約週日參觀。

參觀流程

 
・昌德宮夜間觀覽:提供有關昌德宮的導遊(所需時間約90分鐘)
・傳統藝術公演:影劇、傳統茶、演慶堂(約30分鐘)
・觀看路線
①敦化門(集合・解散)→②錦川橋・進善門→③仁政殿→④樂善齋→⑤上涼亭(大31506;獨奏)→⑥芙蓉亭→⑦不老門→愛蓮亭→⑨演慶堂(傳統藝術公演)→後苑(林道)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