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在仁川機場能看到的“守門將任命儀式”

分類

在仁川機場韓國傳統文化中心每天舉行3次的“守門將任命儀式”

照片來源:韓國文化財財団Facebook

 

在仁川機場也可以看到景福宮代表性文化活動“守門將任命儀式”.
本月16日, 仁川機場第二航站樓三樓出境大廳"韓國傳統文化中心'西館前舉行了守門將任命儀式.

仁川機場守門員交接儀式是以2002年韓日世界杯為契機,17年在景福宮舉行的文化活動,將機場視為國家關門"守護人的安全和安甯",從今年4月開始試行。

在16日的守門員長委任儀式上,作為名譽守門員長,5月12日在仁川機場進行心肺複蘇術,幫助了瑞士遊客。 仁川機場運營服務職員。

今後除了星期二, “守門將任命儀式”將在每天12:00, 13:30, 15:00, 共3次, 於提供傳統文化商品銷售和工藝體驗的"韓國傳統文化中心" 5 處(1 · 2 航站樓各兩處, 搭乘樓 1處)進行. 

有興趣的人在仁川機場的乘客在登機前空閒時間一定要去看看韓國的傳統文化活動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