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仁川機場與江南區間通車,無需換乘

分類

機場鐵路與9號線連接,仁川機場與汝矣島江南方面移動更快捷

機場鐵路和地鐵9號線的線路連接事業有進展。
 
為了推進事業,國土交通部向首爾市提出了556億韓幣事業費中以首爾市60%、政府40%的比例負擔的法案。
至今為止要求提高國土交通部的負擔比率的首爾市來到這裡表示同意,故此提案終於可以有所進展。
 
如果能實現機場鐵路和9號線的線路連接,從仁川機場到汝矣島、江南可以乘坐1條機場鐵路。
 
作為9號線車站遊客經常使用的車站,主要站點有汝矣島、高速航站樓、三成中央(COEX)、綜合運動場(蠶室)、奧林匹克公園等。
 
還有,從江南方向乘地鐵到仁川機場的時候,到現在為止用9號線到金浦機場,需要換乘機場鐵路,但是,以後就不用啦,無需換乘真的方便很多,也節省了很多時間。
 
到現在為止機場鐵路只連接江北方面,弘大,孔德,首爾站等是主要的停車站。
為了使江南和仁川機場能乘1列電車來往,對於去江南方面出差·旅遊的人來說,會更加方便。
三成・COEX還有市中心機場航站樓,在這裡辦理好入住手續・出國手續的話,就可以更加順利的出國了。
 
因為具體的開通日等還未公開,請關註今後的動向。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