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一起秋遊去!

分類

不容錯過的首爾市內及週邊秋遊好去處

       秋意漸濃,首爾的各處也漸變為秋天的顔色。在這個適合遊玩的季節,大好的時光可不要躲在被窩裡錯過了。在清爽的秋季來到韓國,一定不要錯過這些好地方!

首爾市內,秋遊正當時

  1.        N首爾塔
  2.        N首爾塔位於首爾明洞附近的南山山頂,因此也被稱為“南山塔”。N首爾塔四季都有看頭,秋季也是登高賞秋景的好去處。特別是在秋日傍晚,登上塔頂,俯瞰首爾夜景,那簡直是再惬意不過的事了。當然,高處不勝寒,秋日夜晚登塔記得帶件長袖衣服哦!

* 也可以在N首爾塔頂的Hancook餐廳中,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首爾秋景哦!

       樂天世界

       首爾市內的樂天世界在秋天也是一副動人的圖畫。樂天世界魔幻島所在的石村湖及週邊秋日裡也是秋意濃濃。在石村湖上泛舟欣賞金黃色的街道也是不錯的秋日消遣哦!

首爾近郊,秋遊更有趣

       南怡島

       韓國賞秋景的好地方不少,不過要說起既臨近首爾又有好吃的的地方,那一定是南怡島了。這裡是感動全亞洲的經典韓劇《冬季戀歌(又譯: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地,而到了秋季,被金色水杉包圍的南怡島更是有著一番浪漫氣息。誰說秋天是分手的季節!牽手漫步在金色的南怡島中才是這個秋天最浪漫的事。

       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的秋天依然是熱鬧非凡。萬聖節花車遊行帶你在這個金色的秋天裡快樂歌舞。跟著巨大的南瓜車,在愛寶樂園的巨大花園裡盡情玩耍吧!

  1.        首爾樂園
  2.        首爾樂園的秋日慶典貌似更貼切“萬聖節慶典”這個名字,韓國鬼、外國鬼、吸血鬼、老魔女……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一切古怪鬼點子都在這裡啦!今年秋遊不看人,看鬼的秋遊更帶勁!

秋日遊韓國,感受別樣秋景

寫真説明

其實,除了以上這些景區,首爾還有很多適合觀秋景的地方,比如首爾市內的四大古宮,秋天就是另一番傳統色彩。還有三清洞的咖啡廳街、昌德宮旁的石牆小路,在秋天都是一副美不勝收的畫面。秋遊來首爾,親眼看看這片異國他鄉的美麗秋色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