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ongdong Merlin Hotel

Myeongdong Merlin Hotel | 3星級 , 公寓
1晚 最低價 NT$2,128

Myeongdong Merlin Hotel的後記

-71件
3.8/5
  • 位置

    4.2
  • 員工服務

    3.7
  • 客房整潔

    3.7
  • 設施·設備

    3.4
  • CP值

    3.9

請發表住宿感想文章吧! 發表感想

發表文章的話 最多可獲得 +150積分UP!

ぱら

ぱらむ

11.07.21

4.6
位置 5 | 員工服務 4 | 客房整潔 5 | 設施·設備 4 | CP值 5

既方便又舒適。

我從7月15日開始住進了4晚4夜。
從忠武路站步行5分鐘左右。在車站,沿著8號出口也很方便,但在1號出口出來的時候,只要走到1號出口,就可以到達酒店的一側(8號出口一側)。
萊吉登斯本身就位於退溪路旁,如果看到KAI的大樓就在旁邊。紅色金屬的橙色招牌也在路上出現,所以我覺得不會猶豫。

3樓的前面是簡單的日語,但主要是英語。看了幾個小夥子,感覺很不錯。
這次的房間是5層,旁邊是大路邊,所以從窗口望去,可以看到首爾塔那邊的美麗風景。但是夜裡車輛通行量不足,所以對噪音敏感的人可能有點吃力。
(如果不是道路的房間,我覺得很好。)

房間新整潔。簡易廚房、洗衣機、大電冰箱、廣放的浴室和舒適的胸圍,但如果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沒有桌椅。我本來不想吃飯,但還是在床上不方便。
雖然裝滿了水瓶,但因為是免費的廚房,所以在衛生期間沒有補充。

這裡的位置是明洞和東大門,而且中部市場也很近,而且附近地區的氣氛也很好,所以在這裡也能感覺到最佳的位置。
在機場鐵路終點站首爾站的地鐵4號線可以使用地鐵,因此與機場的連接也很方便。

我認為,如果再去首爾的時候,會成為有力的候選人之一。

留言(1) 留言(1)

讚!

發表
  • bijinokami 11.07.22
    返信 留言取消

ay

aya1218

11.07.25

4.8
位置 5 | 員工服務 5 | 客房整潔 5 | 設施·設備 4 | CP值 5

滿足感

從7月22日開始住了2晚。
雖然應聘者是人,但也有一個會說日語的人和英語的人。溝通方面沒有問題。哪一位都很親切!

兩個朋友和我的孩子(5歲)共4人,共4人住在家裡,但因為家境貧寒,孩子們非常高興。
衛生間也很方便,而且衛生間也很乾淨。毛巾也是足夠的量,所以很乾淨。四個房間都有很寬的寬度。空調也很正常。雖然便宜,但是很期待回到賓館。(清掃衛生,毛巾,做針線活,扔垃圾,扔垃圾。)
入口也是自動鎖定,辦理入住手續時可以領到卡鑰匙,因此前往前台時,只需辦理入住手續,就能自由出入。
大樓本身也離大街很近,所以晚上也很安心。在明洞也可以徒步行走的距離,地鐵的利用率也很低。

令人好奇的是,因為是新的,所以附近的鄰居和出租車司機都不知道地點。在出租車上安裝了地址,如果安裝導航儀,就會牢牢地貼上去。
從機場乘坐公交車到忠武路,沿著地鐵站站8號入口的路口,沿著明洞方向駛往明洞方向。
穿過街邊,走過紅綠燈,沿著人行橫道直行就行了,左邊的拐角處就是左邊的拐角處,左邊有一座印有橙色招牌的大廈。(前面是摩托車,角是房地產或者角。)
後來我們住的房間在窗戶前面看到了窗戶,看到窗簾的幕佈就會映入眼簾,於是對面的男人就睜開眼,看不見窗簾的痕迹。我想要是挂著蕾絲窗簾就好了。

整體上非常滿意,下次也想再次使用。

留言(0) 留言(0)

讚!

發表
ゆき

ゆきちゃん

11.07.31

3
位置 3 | 員工服務 3 | 客房整潔 3 | 設施·設備 3 | CP值 3

面向短期留學生的普通公寓

我住在7月25日,住在了7月25日。

剛開張,感覺都是嶄新的,感覺是新入住新房的感覺。
房間的佈置好像是在長野或某處的露營地的租賃別墅的感覺。
雖然沒想到會很狹窄,但也並不覺得特別廣闊。感覺是普通的公寓的感覺。

如果把這裡當作酒店星級服務的廚房旅館,相信會再次感到失望。可能很難正式烹饪。入住公寓,是需要自己購買的地方嗎?我覺得我的印像是,學習韓國語時,用短期留學的學生或暫時停留在首爾的人留在首爾。房間是可以住的,適合長期居住的人。

我本來打算做飯,帶飯吃,但是沒飯吃,也沒飯吃。廚房裡的物品有兩個,上面有2個杯子,1個勺,燒水壺,口紅式咖啡2根,洗衣液和海綿。僅有2天的時間,就有2瓶水流入冰箱,第二天就被稱為付費。櫃子裡什麼也沒有進去。碟子、勺子、叉子都沒有。前面說的話,我免費借給了2個小小的盤子。

洗衣機經常堵塞。操作方法在房間裡有簡單的英語指南。沒有日語。請在服務台買個洗滌劑。冰箱和喇叭很大。淋浴器和衛生間的用品只有肥皂。我覺得洗澡的話,廁所就會進水。與至今為止住的木槿花1級以上的酒店相比,浴室並不廣闊。即使有床,房間的空間也很廣闊。因為沒有桌子或椅子,所以在房間吃的很吃力。我告訴了前面工作人員說那個的話,可以坐在床上吃。在被褥上吃東西是因為作為日本人在禮節上有了抵抗。

因為不是用插頭換來的,而是換了電壓的變壓器,所以電氣制品安心了。在房間裡從日本帶的電腦可以免費上網。大廳裡沒有設置網絡。我留下了沒有任何徵兆的印像。雖然看了鍵盤,但是沒有顯示器,日後會進行佈線工程嗎?

衛生非常豐盛。雖然每天都不知道更換床單,但是因為床墊,所以毛巾、肥皂、棒咖啡等都有新的東西。房間是明亮的感覺。因為在雙室裡也有可能出現問題,所以如果有被子供給,兩人可能會被困在床上。

工作人員很友好。他們的日語能力是現在的。聽說一個人是在高中時期學到的。現在一個人正在說‘現在正在Youtube’。不是行不通的。因為不能說韓語,所以會說英語。

從車站走到這條路的時候,就有了‘人行橫道’的人行橫道,但是沒有盡頭。我認為,第一個橫渡頭(famma)跨過了一條街,然後是下一個街區。隔著大馬路靠近第一醫院附近。沒有盡頭,永遠地斷了路。因為找不到所以猶豫了,所以接電話接過來了。入住後,只要堅持前往明洞,就可以徒步行走,徒步走向忠武路站並不難。另外,在不去忠武路的路上,有巴士巴士的終點站,所以主要是去那裡的。我坐上了#2,去了南山首爾塔和南大門市場。

從現在開始,如果說日本人提出了各種各樣的要求和要求,就會成為很好的發展動力。也許有人會覺得有人在試著開車。

留言(0) 留言(0)

讚!

發表
マヌ

マヌル

11.08.01

4.2
位置 5 | 員工服務 4 | 客房整潔 5 | 設施·設備 3 | CP值 4

住一宿

總的說來,就是萬幸啊!

首先是價格低廉,所以前提是價格的下調。
我住在一家四口人宿舍,4個人覺得這個價錢很便宜。

房間裡有變線,所以像避暑勝地一樣。
拉開帷幕的窗簾就會看見對面的大樓。
反正白天外出,所以沒有問題。
雖然不是很狹窄,但因為窗戶太寬了吧?
做成了寬鬆的制作。
既乾淨又乾淨,而且很乾淨。

比起冒冒失失的明洞高聳的酒店,即使遠離明洞,
我這邊比較好。
從公交車站或公交車站步行至5分鐘左右?

說起細小的話,就沒法做,但是從價格來看就足夠了。

9月的家人旅行時,我還預約了哦~!!

留言(0) 留言(0)

讚!

發表
YU

YUKIBANA

11.08.02

4
位置 4 | 員工服務 4 | 客房整潔 5 | 設施·設備 3 | CP值 4

相中了嗎?

上週住了一晚。
總體來看滿意。

在離盧德站徒步步行5分鐘左右的距離
說遠了就遠,但是沒有感覺到那種遙遠的感覺。
因為可以利用3、4號線,所以無論是明洞還是景福宮都很方便。
我的情況不僅是首爾,而且還打算去地方。
連高速巴士終點站也很容易就走了。
明洞也能散散步,走得滿滿的。

全體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退房時,前面沒有人,有些猶豫。
但是,因為裡面有了動靜,所以一聽到聲音就馬上出來了。

房間裡住著4名客房,雙人床1+單人床1+1+左右,雙臥床寬敞,雙臥床寬敞無比。
兩個人睡覺也不太小。
我覺得兩個人可能會躺在地上,所以5個人也能睡得夠充分的。

有吹風機、杯子、水壺等。
我住的房間裡沒有筷子。
想要吃泡面的話,沒有筷子,所以用茶匙吃飯了。
因為有洗碗池和煤氣,所以飯也可以吃了。
看來餐具沒修好。
不知道能不能借給我。
洗漱水和淋浴的水有些弱嗎?

總體來看滿意。

留言(0) 留言(0)

讚!

發表
條件搜索:
可以使用TNmoney結算
免費取消
提供早餐
不提供早餐

[所選條件無搜索結果.]

搜索客房費用

05.29
2024( 三 )

1

05.30
2024( 四 )
成人2名, 小孩0
1客房
  • 安心客服 日本職員直接為您安排日本酒店
    1:1:1咨詢幫您連線中文職員
  • 簡便預約 0手續費24小時線上預約
    最簡便的線上酒店預約系統
  • 17年旅遊業經驗 海外旅遊業17年經驗
    持有海量平價酒店客房

遊記網 預約幫助


TOP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