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甜蜜巧克力帶你戀愛在韓國

한국에서 바렌타인 초코를 사자!

情人節送出你的小心意~小編帶你搜羅韓國甜蜜巧克力!

 

       再過兩天就是浪漫甜蜜的情人節了呢!大家有沒有準備好禮物呢?說起情人節的禮物,當然就是甜甜蜜蜜的巧克力喽!隨著情人節的臨近,韓國的各個商家也都展開了“巧克力大戰”,到底韓國的情侶們都會買什麼樣的巧克力呢?小編帶你去瞧上一瞧。

       高大上的精裝禮盒可並不是普通情侶的首選,簡單實惠的巧克力組合“禮輕情意重”。或是限量包裝,或是附贈小禮物,可愛的搭配才最得人心呢!這次小編採購了幾種實惠型的巧克力,遊記網的工作人員們也都變身美食家,不管在不在減肥都來試吃做了一番評價,現在就來看看吧!~

 

Market O REAL BROWNIE 情人節限定禮盒(6,000韓元)

 

韓國最火的佈朗尼Market O情人節限定禮盒,含有原味和香草兩種味道,還附贈一個可愛的小熊帶回家哦!~可以在Olive Young買到

 

 

 

巴黎貝甜Love Pouch(1,800韓元)

 

韓國最有名的烘培品牌巴黎貝甜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此次巴黎貝甜的情人節巧克力可是匯聚了女生喜愛的所有元素——粉紅、桃心、玫瑰、絲帶!~還沒吃到嘴裡就被浪漫得要融化了~TvT~

 

費列羅精選(8,200韓元)

 

金色的原味、白色的椰奶香味以及黑色的威化口味,在一個禮盒裡盡享3種口味,雖然比起其他巧克力價位略高,但是高大上的品牌和細膩的味道也是備受喜愛呢!~

 

好時 KISSES牛奶巧克力 (2,900韓元)

 

好時kisses情人節裝,粉色包裝和冒出的桃心襯托著情人節的浪漫氣息,小小的好時傳達著那份小鹿亂撞的小心思!

 

 

遊記網“吃貨”們出動,嘗嘗哪家最好吃吧!

 

切成小塊每一種都嘗一嘗~到底大家感覺如何呢?

 

★遊記網推薦NO.1★

費列羅精選 -“果然貴的就是好吃呢!~”“夾心的巧克力醬好好吃哦!TvT”

 

2位 Market O REAL BROWNIE 情人節限定禮盒-“吃一口就陶醉了!~”“小熊好可愛!”

3位 好時 KISSES牛奶巧克力 -“甜甜的~”“送給男盆友覺得好可愛。”

4位 巴黎貝甜Love Pouch-“小袋子也太可愛了吧~”“量有些少呢……”

 

以上就是遊記網吃貨們的“餐後感”~

 

 

真的只在情人節才售賣的嗎?

 

首爾市內處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巧克力銷售場景,和玩偶一起裝進小籃子的包裝也是層出不窮,也有做成玫瑰等浪漫造型的呢!不禁讓人感歎“這都是給女孩子準備的吧?”

 

現在,韓國大街小巷的便利店門口都是這幅景像,恰好情人節在韓國度過的話不要錯過這些浪漫櫃台哦!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