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KPOP, 90年代韓國第一代KPOP韓流明星

 0 /0人   |  人氣指數 2242

韓國KPOP元祖介紹~ 韓流影響力的開始!

 

1990年初,出道的“徐大誌和孩子們”團隊

 

新歌一出來就轟動了整個韓國歌壇,以團隊的形式活動五年後正式解散。解散後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但是在歌壇的影響力是不能忽略的,帶來了新的音樂風格和氣氛。

 

 

 

 

 

 

 

SM娛樂公司在“徐大誌和孩子們”解散後,經過長久的計劃和聯繫。

推出了轟動全亞洲的HOT男子組合。五名青春洋溢的少年帶來了全新的音樂風格。

現在在韓國電視劇中也被引用的HOT模範。上學的學生們為了看到HOT不顧一切在外面等。而且在HOT解散後,很多的歌迷在SM娛樂公司前示威。

 

團體名字 : HOT (Highfive Of Teenagers)

團體成員 : 文熙俊,康拓, 托尼,張佑赫,李在元

出道時間 : 1996 年 / 公司 : SMENTERTAINMENT

 

 

  

 

 

 

 

 

 

 

HOT為目標,當時'DSP 娛樂公司推出Sechs Kies成為了HOT的同期團體。

代表歌曲有很多都受到了非常大的歡迎。和HOT在歌壇中成為了競爭的關繫。

 

 

團體名字 : Sechs Kies

團體成員 : 殷誌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高誌溶,張水院

出道時間 : 19967年 / 公司 :  DSP ENTERTAINMENT

 

 

   

 

 

 

 

相對於HOT男子團體推出後,SM娛樂公司效仿相同模式推出SES女子組合。

SES是亞洲第一個女子團體組合。在推出的同時音樂銷售就高居第一不下。

而且在強調青春,洋溢,美麗概念,收到了全亞洲的喜愛。

 

團體名字 : SES (Sea, Eugene, Shoo)

團體成員 : Sea, Eugene, Shoo

出道時間 : 1997年 / 公司 :  SMENTERTAINMENT

 

 

 

 

 

 

   

 

 

 

 

與女子天團SES相同的組合Fin.K.L是DSP 娛樂公司推出的。.

形像可愛漂亮,代表歌曲有“給我的男朋友”“永遠的愛”等非常好聽。

特別是10~20 歲的年輕女生男生都很喜愛的團體。 

 

 

團體名字 : Fin.KL

團體成員 : 玉珠賢,李孝利,成宥利,李珍

出道時間 : 1997年 / 公司 :  DSP ENTERTAINMENT

 

 

 

 

 

   

 

 

 

 

神話也是屬於第一代的男子團體。SM在推出HOT之後陸續推出了神話。

神話是比較可愛 搞笑的路線,特別 是“我們是神話”這樣的口號。

感受到一個 非常團結的團隊。

 

 

 

團體名字 : 神話(SHINHWA)

團體成員 : 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Andy

出道時間 : 1997年 / 公司 :  SM ENTERTAINMENT

 

 

 

 

   

 

現在K-POP,和過去第一代的KPOP都是一直受到大眾的喜愛的。

現在的新型kPOP團隊也受到了很大的喜愛。.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