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春季美容!豪華酒店SPA 7選

分類

豪華酒店SPA 7選!給自己的獎勵

春天氣溫變暖的同時,霧霾也就隨之而來,空氣不好,對身心均會產生影響。
 
想要緩解春季的疲勞, 為什麼不在豪華酒店的水療中心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緩解身心的壓力?
 
來到韓國,我們向您介紹七家精心挑選的豪華酒店水療中心。
位於酒店地下1層,韓國人參公社“正官莊”直營的紅參美膚沙龍。採用6年根紅參濃縮精華化妝品【彤人秘】,將紅參豐富的有效成分傳遞至肌膚深處,帶來身心的甯靜,恢複肌膚原本健康.

2.SPA ELEMENT(皇家酒店首爾

位於地下1層的SPA ELEMENT(水療元素)是一個放鬆的水療中心,可以平衡護理身心。 從使用Aura設備進行心理和身體狀況檢查開始,我們根據數據為每位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護理,從而獲得更高的滿意度。
(照片來源:http://www.royal.co.kr/)

3.雪花秀Spa(首爾樂天酒店

首爾樂天酒店本館7層的 雪花秀Spa,經過了1年的重新裝修已於2018年 12月重新開始營業。從開始 Spa 的瞬間至 Spa 護理結束,可感受到品牌故事和匠人精神等多樣化表現技法,在空間中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體驗到以現代方式重新解構的韓國之美。
4.普羅旺斯歐舒丹水療 (東大門JW萬豪酒店
位於酒店8層的歐舒丹水療,僅使用通過長期研究得到驗證的精油和天然原料,提供至高無尚的服務。
5.Guerlain Spa(首爾新羅酒店
位於酒店3層的嬌蘭水療中心,可欣賞到南山美景,並設有10間護理室,足浴大廳,水療室以及洗浴室等設施,可同時享受美容美膚與水療。
(照片來源:https://www.shillahotels.com/index.do
6.IN SPA(首爾COEX洲際酒店
位於COEX洲際酒店 2樓的豪華溫泉。除了抗老化護理以外,還有使用高麗人參和精油護理。精油護理的按摩強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在完全單間的奢侈的溫泉間,能享受到舒適的幸福時光。
7.EvlanSPA(賽格內爾首爾酒店
依雲水療中心的白色調主題內飾靈感源自潔淨的阿爾卑斯山大自然和清晰視野,以最精致的理療技術帶來不同層次的水療體驗。依雲水療中心擁有 550 平方米水療設施,包括六個理療間和一個雙人套間,旨在為您的身心註入新鮮活力。
(照片來源:http://www.signielresidences.com/intro.do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