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裝飾設計獨特的美味面包店

分類

新堂站美味面包店【心洗亭】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地鐵2,6號線【新堂站】12號出口附近徒步2分鐘位置----美味面包店【心洗亭】.
這是一家開放式面包咖啡廳,在面包香氣缭繞的氛圍下品嘗一杯美式咖啡。磚牆,裸露的管道,鐵柱等營造出獨特的氛圍。
最初它被用作谷物倉庫,高度為9米,還有一個小閣樓。
在溫暖的日子裡,您甚至可以在露台座位上享受下午茶時光。
 
這家店的經營主旨是當天制作當日售賣,主營歐式面包,當然還有小塊蛋糕出售.
 
玻璃窗上還貼有面包的食用方法以及保管方式。 
 
【心洗亭】的所有商品均為無添加食品。
採用“當天制作當天售賣”的經營模式, 當天購買的面包希,馬上食用的話才能體會到面包最上乘的口感。
相比較切面包的食用方法,更推薦的是手撕面包品嘗。
如果購買當天無法食用面包時,室溫保管或者冷藏保管都會使得面包變軟,老化,很影響口感。
面包的保存方法是放在密封袋裡進行冷凍。
品嘗冷凍面包的方法是室溫下解凍30~40分鐘,烤箱內180°烤制2~3分鐘食用即可,或者放進煎鍋加熱烤制1~2分鐘食用即可。

照片內的面包是不是很誘人; 在這樣裝飾設計獨特的氛圍下享受咖啡和面包是不是很惬意.

【心洗亭】基本信息

無論是您從東大門,忠武路均可輕鬆達到新堂站。
 
地址:서울 중구 퇴계로 409-11(首爾市 中區 退溪路 409-11)
營業時間:9:00~22:00(面包出爐時間10點30分)年中無休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