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機場鐵路行李運送服務開始

分類

機場鐵路,安全運送行李的的服務開始!

機場鐵路A'REX從7月7日起將會在首爾站和仁川國際機場之間,以國內外旅客為對像,開始行李運送服務。

 

行李運送服務

 

行李運送服務較多使用的消費者基本都是歐洲和中國的遊客,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日本遊客使用這項安心服務,防止行李破損,會把行李箱套上一層塑料薄摸,而且到達目的地之後,如果顧客丟失行李也會幫助廣播尋找行李。

 

首爾站和仁川機場之間使用行李運送服務的情況下, 一般尺寸(28英寸以下)價格為11000韓幣,大型尺寸(超過28英寸)16500韓幣。
 
在首爾市內的都心機場,使用大韓航空,韓亞航空,濟州航空等的遊客,在事先辦理登機手續時,可以當場使用運送行李的服務,安全放心。
 
 
機場鐵路為了紀念行李運送服務的開通, 16日開始每日按照順序最先使用服務的50名遊客可以免費使用此項服務。

空港鉄道A'REXについて

機場鐵路A'REX是從首爾站到仁川國際機場之間的鐵路運輸服務,每年大多有7600萬遊客使用。另外在仁川國際機場和弘大入口站的旅行中心都會有旅行觀光情報以及行李保管,行李運送等服務。

關於SAFEX行李配送服務

 
在首爾市內的酒店之間或者酒店和仁川國際機場之間的行李運送服務。不管是入境, 出國,均可方便使用。
 
詳情請戳下列鏈接
 

SAFEX行李運送服務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