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指導傳統韓服穿法的{美麗韓服體驗館}

分類

鐘路區運營的歷史文化教授場所{美麗韓服體驗館}5月開館

海外遊客來到韓國,一直認為做吸引人的美利是韓國的傳統文化。

 

傳統朝鮮時代的衣食住行,也就是現在的韓服,韓屋,韓餐。

 

現在首爾市內{安國站}2號出口,北村方向步行3分鐘的地方就有一個{美麗韓國體驗館},在這裡可以學到傳統的文化以及體驗。

韓服的歷史文化學籍以及傳統穿法的教育設施

{美麗韓服體驗館}是教授現代國內人以及海外遊客傳統文化的途徑,並有展示,觀看,體驗,出租等服務。
 
磨損和舊韓服也會進行重新裁剪和翻新哦。
 
{美麗韓服體驗館}建築物本身就是韓服和韓屋的體驗空間。 也曾被韓國觀光公社多次推薦。

成立背景

古宮遊覽以及仁寺洞等地的韓服拍照的遊客越來越多。
 
現代韓國人和海外遊客一樣對於真正的韓國傳統文化知之甚少,這個體驗就是要讓你在體驗之時學習歷史以及習俗,正確的穿著韓國傳統服飾,達到歷史文化傳承的宗旨。

韓服的正確穿法

在這裡專門的韓服協會會長會教授您韓服的歷史文化。
 
例如:朝鮮時代, 洗衣手段不是那麼的發達, 韓服又很大,會做幾枚重疊的袖子, 等外層袖子髒的時候會將髒的部分取下,用剩下的袖子即可,這樣智慧的想法也使我們大開眼界。
另外在平時以及生日等大型活動時,禮服和平服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的,在裝飾搭配上更是講究多多,在這裡可以很全面的學習古代禮儀。
 

 

穿了韓服之後在外面或者在院子裡可以取景拍照, 像是置身於朝鮮時代的平常人家一樣。

美麗韓服體驗館的路線

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徒步3分鐘即可

 

根據路線提示板行進200米左右, 右拐到巷子深處就是體驗館的位置所在了。

 

基本信息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北村路20-27

電話號碼: 02-736-8075

語言:中文, 英文

運營時間:11:00~18:00

休館日:星期日休息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