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寄存沈重外衣,開始輕鬆旅行

分類

大韓航空,【免費保管外套服務】開始實施

寫真:大韓航空

 

現在韓國持續降溫,大家都在穿著厚厚的外套保暖禦寒,那麼到了暖暖的室內,外套反倒成為了沈重的負擔。

 

韓國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從12月1日開始到17年2月28日這3個月間, 為從韓國出發去海外的乘客準備了【免費保管外套】的服務。在仁川機場, 釜山金海機場乘坐大韓航空的乘客在出國當天可以免費使用。

【免費保管外套】的位置和使用方法

仁川國際機場路線: 搭乘手扶梯到東側地鐵1層就會看見【韓進快遞-大韓航空外套保管服務專櫃】,在這裡, 每人可以免費保管件外套,免費時間為5天, 保管時間超過5天後,按每天2500韓幣收費,此項服務為24小時,使用無論早班機還是晚班機的乘客均可享受的便利服務。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路線: 國際線3樓的【CJ大韓通運】早上5點40分到晚上23點可以使用,免費保管時間也同樣5天,超過免費保管時間5天後,按每天1000韓幣收費。

免費保管外套, 輕裝去旅行!

大韓航空公司委托外套保管專業公司免費提供的服務,被保管的外套會被仔細包裝好,並會使用堅固的衣架, 給你的外套,從裡到外的關懷。

從2005年開始,大韓航空就開始了【免費外套報關的服務】,最適合冬季去東南亞,大洋洲,美國夏威夷的乘客。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