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走進充滿幻想和夢想的世界--韓屋

分類

秋天晴朗的日子,走進韓屋【夢的世界】

 

南山韓屋村,韓國傳統房屋—‘韓屋’為舞台的造型美術展示。

主題是【晴朗秋日,韓屋村鐘,一場秋夢】, 6位作家分別表達了有自己個性色彩的夢的世界。

白蓮

廣場是高2.6米, 寬5.5米的巨大白蓮。

 

魚之夢

在空中飛翔的藍色魚群,‘夢中的現代人’的像徵。現代人每天重複煩悶枯燥的生活,又看不見未來的,天空飛翔的魚群像徵著自由奔放的輕鬆生活。

 

記憶Remember

在韓屋地板下五顔六色的小樹木,經過漫長的歷史和事件,也沒有在人們記憶中消失的。那小小的呐喊,也包含著重要的東西。

 

呼吸的蘋果

在韓屋中,喘息的青蘋果,從‘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獲得靈感,想真正會呼吸似的,在韓屋中膨脹萎縮,反反複複,像活在妖魅的意境似的。

1平米的房子

家對於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空間,所有欲望和渴望的像徵,也是連接生與死的空間,這個展示作品是在傳統建築韓屋中建的一平米的紅房子。

紅色的絲線像徵著人與人之間有很多無法看見的關繫。

 

閃閃的空間

【青】理想世界的羽毛代表著神秘世界。

傳統漢武中, 通過藍色羽毛,顯現現實與理想世界的幻想。像徵著‘韓屋看到的夢’。

“一場秋夢“免費展示截止到10月31日

 

南山韓屋村舉行的【一場秋夢】的展示持續到10月31日。

在這期間去忠武路的遊客, 也可以到以南山紅葉為背景的‘韓屋畫廊’散步一下。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