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K-POP常設公演【少年24 LIVE 音樂會】

分類

國內最初K-POP常設公演【少年24 LIVE 音樂會】22日開始在明洞公演

國內最初的K-POP常設公演已於22日在明洞專用公演會場‘BOYS 24 HALL’開始演出。

對於國內首次公演型的偶像成員的選拔過程已於6月18到8月6日的有線電視【Mnet】播放完畢,通過節目最終選拔了28位成員進行常設公演。

 

【少年24 LIVE 音樂會】,9月22日起, 每週星期五下午8點,星期六下午2點,6點, 星期日下午2點,每週進行4次每次100分鐘。

 

觀看門票需要在線門票預約網站購買。

 

韓國觀光公社針對2014年外來遊客調查結果顯示,海外K-POP粉絲希望像紐約百老匯音樂劇那樣呢能夠隨時觀看自己偶像的演出,所以K-POP常設演出的項目就搬上了日程,這樣錯過了K-POP現場演唱會的粉絲,可以在明洞隨時觀看演出。

 

韓國國民選出的“公演型偶像”--【少年24 LIVE 音樂會】心動嗎?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