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K-POP節日開幕!

分類

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提前500天舉辦大規模K-POP慶典

裡約熱內盧的夏季奧運會也接近尾聲了,接下來500多天後,2018年韓國江原道的平昌舉辦冬奧會。

 

韓國觀光公社, 2018年江原道〮平昌舉辦冬季奧運會倒計時500天。 為了宣傳這一盛事。 9月8日下午7點在고척돔구장舉辦2萬人規模的K-POP主流音樂節。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的宗旨是,向外國遊客介紹韓國的文化,與海外各國加深友好和睦關繫。

 

K-POP音樂節參演的明星是,SHINEE,BEAST,WONDER GIRLS,MONSTER X,宇宙少女,

Boys Republic,B.A.P等頂級的韓流明星,【太陽的後裔】中的演員也會出場哦。

另外, 本次音樂節的主持人會由【太陽的後裔】演員擔任, 一起猜猜會是誰吧!

BIGBANG,PSY,EXO也會有特別映像出演。

除了活動, 江原道旅遊資源還會有電視劇宣傳, 和各種遊樂設施的準備。參加活動的外國遊客會得到【太陽的後裔】演員的親筆簽名照和禮物。

這次的活動是平昌冬季奧運會之前,向外國遊客介紹韓國文化為外國遊客特別準備的。

 

另外, 外國人的音樂會入場券是免費的, 可以通過官方網站申請。

※每人只限一張

門票申請時間:2016.08.16 12:00~2016.09.02 12:00

申請頁面請戳》》http :// pyeongchangkpopfestival . com /

9月初來韓國的遊客,不要錯過這個不可多得的好機會呀!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