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養樂多阿姨限量銷售的點心話題

分類

養樂多阿姨限定銷售“kiri dip& crunch”SNS的話題

養樂多阿姨出售的一種叫 "kiri ' 蘸著奶油吃的餅乾在 Twitter以及各種SNS上引發了熱潮。
kiri」是韓國和法國的公司共同研發生產的一款餅乾。充滿煉乳奶油的香甜, 吃法就是用餅乾蘸著煉乳奶油一起吃更能發現餅乾口味的新世界。 
引發話題的是, 需要從養樂多大媽那裡直接購買, 不然是買不到的。
 

咖啡和紅酒的高級新口味

"kiri dip & crunch"的盒子裡面有四個小包裝。

 

餅乾和煉乳奶油一起搭配著吃哦, 但是相比起餅乾,

煉乳奶油的份量很多,所以喜歡煉乳奶油的朋友可以大飽口福啦。

煉乳奶油的口味很濃厚,喝咖啡一起享用,是年輕人很喜歡的一種零食。

 

旅行中從養樂多阿姨那裡買到的話會不會很幸運呢?一定要早上才能買到哦!

kiri 一盒的價錢是5500韓幣, 裡面分別有四個小包裝的盒子。
韓國境內的養樂多阿姨那裡才能買得到哦。
養樂多阿姨都說買到kiri s是很幸運的, 可見平時很難買得到。
想要嘗一嘗的朋友一定要早上去才可以買得到。可以上網搜索一下平時出現養樂多阿姨額地方, 這樣就可以去挑戰一下了。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