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今日中伏, 吃參雞湯的日子

分類

今日中伏, 首爾三大參雞湯之一{江源正}!

今天是7月27日, 中伏。在韓國的7月~8 月之間的三伏(初伏, 中伏,末伏)都是需要吃參雞湯補養身體的, 因為夏天出汗多, 吃生冷食物的時候也會很多, 無意之間, 身體會營養流失, 這時候吃參雞湯補補身體是最好的時節。

 

 

中伏天, 首爾三大參雞湯之一 {江源正}!

位於龍山區的“江源正”參雞湯是從1978年開始經營, 經歷了38年傳統的參雞湯專門店,也是首爾三大參雞湯專門店之一。 韓國電視節目 "星期三的美食匯'也主要介紹過這家店。到了夏天, 每天售出的參雞湯數量有限, 週末的時候也會有很多提前結束營業的日子
 
地鐵1號線的南營站下車 徒步5分鐘左右進了胡同裡面就會看見“參雞湯”的指示牌。店面就是傳統的韓屋,這樣傳統式的裝修也成為了一大賣點。 

店裡只有兩種菜單, 參雞湯,辣炒雞湯!

店裡菜單只有參雞湯和辣炒雞湯兩種。夏季時期只會專門賣參雞湯, 辣炒雞湯在夏季會中止出售。參雞湯的出售數量在白天150份, 夜間100份的限量出售, 如果提前賣完也會馬上結束營業。
參雞湯裡面的童子雞,米, 辣白菜都是使用的韓國本土產品。瓜子因為韓國本土不生產所以會使用中國產。

在其他店裡, 品嘗不到的傳統參雞湯

 

 

江源正出售的參雞湯有著投放瓜子仁和蔥絲的特徵。
湯的味道比別的店家更加富有獨特的香味。搭配雞肉和小菜, 蔥絲一起吃的方法,更加喜歡參雞湯獨有的味道。
  美食享受小方法TIP!
享用參雞湯的客人會喝到免費的人參酒。
人參酒呢, 在開始的時候品嘗一半, 剩下的一半可以倒進參雞湯裡,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行きたいお店

地鐵一號線 南營站 1號出口(左邊)徒步20米左右,過了人行道,通過寶馬汽車專賣店,右走200米左右,過人行道會看見 GS25 便利店前面的胡同, 進了胡同50米左右機會看見“江源正”的指示牌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