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KFC×kakao friends 合作開始

分類

KFC×kakao friends 合作產品16日公開

在首爾, 梅雨季也進入了尾聲,連日來真正的熱帶夜持續著

那樣的夏日的酷熱中,KFC(肯德基)” 的平價實惠套餐成為了韓國SNS的話題。

 

活動1.KFC×kakao friends 7月16日明日公開

在KFC的facebook主頁上14日公開了,kakao friends可愛的背影的插圖。
據報道的內容介紹,KFC×kakao friends的首次合作從16日開始,內容沒有被揭露,16日可到全國的KFC店裡確認。
從後面的的kakao friends可愛的插圖開始,很多人都期待著16日。

活動2.漢堡和雞塊薯條組成的MAGIC BOX 4,900韓幣

暑假開始, 這樣的套餐活動很受學生還孩子們的喜歡。

「MAGIC BOX」命名的套餐,雞肉漢堡,雞塊,薯條,可樂組成 4900韓幣 開始發售。

MAGIC BOX的種類有3種、最受歡迎的是長形的雞肉漢堡。套餐只是漢堡的種類不同,其余的都是一樣的。

 

裝了這麼多東西盒子都塞滿啦。這樣的種類齊全,便宜的套餐很實惠。

 

就這樣,分量,味道都是滿分!4900韓幣,吃完了就成了將軍肚!

活動3.肯德基雞肉+啤酒的套餐也登場了

今年夏天, 肯德基的主要活動, 炸雞和啤酒的套餐, 終於上市啦。

6月17日, 在首爾的肯德基店鋪中,東大門店、汝矣島店,四佳亭站,瑞草店,雨裝山店的5個店,啤酒和炸雞的組合開始銷售。菜單有3~4人份的新口味炸雞,2~3人份的炸雞和土豆,炸雞和薯片套餐,可供選擇。

還有2+1的活動,購買 2杯啤酒(300毫升,425毫升)的時候,會有1杯免費贈送的激動人心的機會。

買套餐,贈送經典的啤酒迷你杯哦!

這樣的活動只是7月進行,大家快快珍惜機會!

這個週末去吃肯德基へ!

由打折活動開始, 炸雞套餐, kakao friends的合作活動。肯德基還會有很多活動!

這個週末去肯德基,享受啤酒+炸雞, 如何?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