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排隊購買的大邱特產{麻藥玉米面包}

分類

排隊很久才能買到的大邱特產玉米面包{麻藥面包}

來韓國旅行的小夥伴們,除了首爾都市的美食,也可以嘗試一下地方的特產美食啦。

 

首爾的東大門的現代奧特萊斯,韓國第三城市的大邱的特產面包“三宋面包店”入駐了,需要排隊才能嘗到的特產面包,現在不用去很遠的大邱,在東大門就可以輕鬆吃到啦

 

大邱市 宋氏三代 經營60多年的特產面包老店

三宋面包店,1957年在大邱的南門市場“三宋制果”創業以來,祖孫三代經營了60年被大邱市視為代表的充滿回憶的面包店,全國範圍內享有盛名。其中2008年第一次開發的烤肉餅,玉米面包成為話題,試過一次的味道,漸漸發展到為了購買面包每天排隊的那樣的程度。

代表性的就是這款 {麻藥玉米面包}

 

三宋面包店去的話一定要吃最有人氣的“玉米面包”(1,600韓元)。

外層是玉米粉制作了的肉鬆,把面包切開,裡面奶油,玉米填得滿滿的。外面很香,裡面是玉米的口感和奶油的甜味而成的,到現在為止,最獨特的味道。只試了一次就會上瘾,所以 “麻藥面包”也可以叫做“毒品面包“。

 

第二個代表就是烤肉餅

三鬆面包店的第二個代表,用烤箱烤的這個“燒肉餅」(1,600韓元)。沒有經過油炸不會有油膩的味道。面包中填滿了蔬菜和肉,成為了補充能量的蔬菜面包。

 

 

  • 另一款人氣麵包肉鬆麵包

在這裡肉鬆麵包(1,600韓元)三宋面包店的招牌人氣菜單。

肉鬆的香脆的口感,黃油和紅豆的和聲,不言而喻的絕品。

和牛奶一起吃的話,更配哦。

 

 

面包的味道我回想起,三宋面包店

高級飯店的菜相比,三宋不管是價格還是味道都很親民,三宋面包店的招牌就是最地道的原創玉米面包啦。總店地址是大邱,不過,首爾市內在東大門的現代奧特萊斯、狎鷗亭現代百貨店、貿易中心的現代百貨店都有入店,想在首爾體驗大邱的特色吃食就快點去排隊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