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光複節之際,電影《暗殺》得人氣

分類

看看韓國人的愛國主義電影

       馬上就要到韓國的光複節了,這個節日記錄著韓國擺脫日本殖民地的處境,重新建立國家的沈重歷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到來之際,講述了日本殖民時期韓國獨立運動人士救國故事的電影《暗殺》也在韓國好評如潮。曾執導過《盜賊們》的導演崔東勳再次出馬拍攝了《暗殺》這部電影,全智賢、李政宰、河正宇等韓國實力派演員齊齊出陣,讓這部影片更讓人期待。

       電影《暗殺》以1930年代的上海與京城府(首爾)為故事背景,當時的韓國正處在日本殖民統治的陰影下,並在上海建立了臨時政府。1933年,一個暗殺日本指揮官的秘密命令交由安玉允(全智賢飾)執行,這個計劃由為臨時政府工作的特工廉錫鎮(李政宰飾)組織監控,安玉允來到上海與暗殺小組的另兩位成員速射炮(趙振雄飾)、黃德三(崔德文飾)匯合,暗殺任務由此開始。但與此同時這個重大計劃被一個內部間諜和職業殺手泄露給了日本當局,夏威夷·皮斯托(河正宇飾)因此被雇傭去除掉安玉允。錯綜複雜的暗殺計劃交錯進行,生與死的轉折就在一瞬間……

       電影《暗殺》自7月22日上映以來,觀影人數已超過7萬大關,票房領先、觀眾評分甚高,讓這部愛國電影現在仍排在票房排行榜的第二位。名演員、動作戲,再加上幽默風趣的台詞,《暗殺》絕對值得一看哦!不過還在國內的小夥伴們,想看女神全智賢的飒爽英姿,還是再等等字幕版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