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璀璨煙花帶你見證最美夏夜

分類

由夏至秋,韓國煙花大會不停歇

       夏日夜晚的煙火大會,是不是在電視劇裡才能看到的浪漫情節呢?在韓國各地,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煙火大會,這之中規模較大的要數浦項的國際煙花慶典、木浦的港口慶典和首爾、釜山的國際煙花節。今年的煙火慶典日程中,除了木浦的港口慶典已經結束,其余三個煙火大會都會在今夏今秋陸續登場。

浦項國際煙花慶典 

       今年已進入第12個年頭的浦項國際煙花慶典每年都會吸引百萬遊客前來觀看。而作為最主要活動的國際煙花秀將於今年8月1日在兄山江體育公園舉行。此外,慶典期間,每天晚9點起,將在迎日台海水浴場進行10分鐘的每日音樂煙花表演。(8月1日煙火大會時除外)

慶典日期

2015年7月30日(週四)~8月2日(週日)

國際煙花秀——8月1日(週六) 20:20-22:00

 

地點

迎日台海水浴場、兄山江體育公園(慶尚北道浦項市)

 

乘車方式:

◎兄山江體育公園

由浦項高速汽車站步行約25分鐘

 

◎迎日台海水浴場

由浦項市外高速汽車站乘坐105路、130路、131路、600路、700路等市內公交至迎日台海水浴場站下車。

 

官方網站(韓語)

http://piff.ipohang.org/piff/festival/schedule/

韓國旅遊發展局介紹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SI/SI_CHG_2_1_1_1.jsp?cid=1236482

首爾國際煙花節

       浦項的煙火大會還意猶未盡的話,可以來首爾漢江來觀看每年一度的首爾國際煙花節哦。煙火表演的地點就在63大廈前的汝矣島漢江市民公園。首爾的國際煙花節人氣非常高,煙火表演3小時前會場就會人滿為患,想去要趁早哦!

       首爾的煙花節除了韓國的煙花表演,還將邀請外國的團隊來進行表演,再配上音樂和照明,真的是一次難忘的煙花之夜呢!

日期

2015年10月3日(週六)

 

地點

首爾市汝矣島漢江市民公園(63大廈前)

 

乘車方式

<附近地鐵站>

首爾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

首爾地鐵5號線、9號線「汝矣島站」

首爾地鐵9號線「汊流站」

※人流較多時,汝矣渡口站列車通過不停車

 

官方網站(韓語)

http://www.coloryourlife.co.kr/sub/festivalHistory.jsp

 

韓國旅遊發展局介紹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SI/SI_CHG_2_13.jsp?cid=791059

釜山煙花節

       釜山煙花節每年10月進行,今年已經是第11屆了。在廣安裡海水浴場進行的煙火表演是煙花節中最盛大的活動,每年都有百萬以上的遊客前來觀看。

日期

2015年10月23日(週五)・24日(週六)

 

地點

廣安裡海水浴場、廣安大橋一帶(釜山廣域市)

 

乘車方式

釜山地鐵2號線「金蓮山站」3號・5號出口,或「廣安站」3號・5號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

 

官方網站(韓語)

http://www.bff.or.kr/KOR/Fireworks/main.asp

 

韓國旅遊發展局介紹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SI/SI_CHG_2_13.jsp?cid=1808199

煙花大會,好看也要哦註意安全哦!

寫真説明

韓國的煙花大會作為一年中重要的慶典活動,每年都會聚集大量人群,預計今年也會有很多遊客前來觀看,帶著孩子的遊客一定記得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以防走失或發生危險。 ※根據活動場地的實際情況,慶典活動有可能發生變動。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