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江原蓮的首爾NOW!今日第二天!

分類

細雨綿綿,雨中探訪首爾北村三清洞

首爾訪問第一天,探訪韓國傳統文化中心——仁寺洞、北村、三清洞

       江原蓮的首爾NOW!今天的起點是本次首爾之行的住處——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首爾乙支路。(照片為地下一層早餐廳)

今日的服裝

       今天的江原蓮由上到下黑白配非常簡潔,紅色的運動鞋和背包作為點綴,清新又悠閒的風格也很適合江原蓮哦!

正趕上初伏,午餐是參雞湯

昨日訪問正逢初伏,在韓國,伏天有吃參雞湯的傳統,於是蓮的午餐就定在了位於北村入口處的百年土種參雞湯, 濃濃的雞湯加上人參、大棗等藥材,恢複體力棒棒哒!

韓服和泡菜體驗——李家

       用餐過後,江原蓮來到位於三清洞的李家,這裡不僅提供韓服試穿和拍照,還有各種傳統美食制作體驗,想了解韓國傳統,這裡最適合不過了。江原蓮傳說過去書生的衣服還蠻帥的呢!

北村散步

       下午3點,雨終於停啦!於是按照計劃,江原蓮來到了北村韓屋村,雨後的韓屋村別有一番韻味呢。

稍事休息,傳統茶體驗

       在北村一路上上下下,稍微有些疲憊了呢。於是一行人來到了三清洞傳統茶屋——美談。小小的韓屋庭院和清香的傳統茶,這也是江原蓮初次接觸的韓國呢。

三清洞壁畫

       北村三清洞的每個角落都美得像一幅畫,在這裡,江原蓮也過足了模特瘾,帥氣的江原蓮站在哪裡都是一張海報呢!
       好啦,今天的報道就這麼多啦,想了解江原蓮的首爾之行,歡迎繼續關註遊記網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