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再添一處世界遺產

分類

韓國再添一處世界遺產

韓國申遺成功

       本月4日,第39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會議確定將韓國百濟歷史遺迹地區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韓國境內的世界遺產也隨之增加為12處。

 

(圖片來自:百濟歷史遺迹地區統合管理事業團官網

百濟的歷史

      說到百濟,也是韓國歷史中重要的一部分。正如中國歷史上的三國,韓國歷史中也有過一段“三足鼎立”的時期,而這三足便是包括百濟在內的百濟、新羅、高句麗。百濟的統治範圍在朝鮮半島西南部,從歷史地圖上來看,百濟的國土也不算小,不過最終還是被新羅所滅,此後韓國進入統一新羅時期。

 

(圖片來自:百度百科

百濟歷史遺迹地區在哪裡?

       如今所說的百濟歷史遺迹地區的遺迹主要在忠清南道以及全羅北道的部分地區,韓國也希望能通過這次申遺成功,更好地保護歷史遺迹,同時促進韓國旅遊業的發展。而對外國遊客來說,來到韓國,不妨南下到這裡,了解韓國深厚的歷史吧

 

(圖片來自:百濟歷史遺迹地區統合管理事業團官網

韓國的其他世界遺產

       除了百濟歷史遺迹地區,韓國還有11處世界遺產,分別是位於首爾的昌德宮、宗廟、朝鮮王陵,位於首爾週邊地區的水原華城、高敞·和順·江華支石墓遺址,以及位於其他地區的慶州歷史遺迹區、石窟庵與佛國寺、海印寺藏經板殿和歷史古村河回與良洞、南漢山城、濟州火山島及熔岩洞窟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