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年輕與活力充滿光州

分類

第28屆大運會在光州召開

第28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在光州開幕

       有著“小奧運會”稱號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今年在韓國光州召開。本月3日開幕的光州大運會上,來自170余個國家的大學生選手將展開21個大項的角逐,韓國的廣域市之一——光州瞬間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小鮮肉包圍啦!

       本屆大運會的會徽為代表著熱情、夢想起飛的“光之翼(Wings of Light)”,而吉祥物則是有著“世界飛翔”之意的Nuribi,不像其他吉祥物,Nuribi並不以任何動物或事物為原型,它頭上的並不是犄角哦,而是像徵著世界青年溝通融合的光芒,Nuribi也被賦予了“傳遞溝通之光”的意義。

賽場後援

       本屆大運會的宣傳大使也是眾星雲集,有著“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韓國藝術體操女神孫妍在,還有眾多娛樂、體育明星都為大運會加油助威,開幕式上也是眾星閃耀。

       不過比起這些明星,想必大家更關註的還是運動場和領獎台上的明星了吧!速速送上今日獎牌榜!

       不過,令人稍有遺憾的是,受到MERS的影響,光州大運會的上座率並沒有達到預期效果,甚至也有運動員選擇放棄參加本屆比賽,這無疑是本次大賽的一次遺憾。在比賽過程中,東道主也十分註意疾病的預防與發現,每日進行體溫檢測。雖然有些缺失有些遺憾,不過讓我們還是為仍在運動場上打拼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