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新村出現巨大水滑梯

分類

7月盛夏,在新村感受激情夏日!

寫真説明

今天是夏至,也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夏至的到來標誌著夏天也漸入高潮。盛夏來臨,新村也應景地豎立起了巨大的水滑梯。

City Slide Korea活動7月開始

       City Slide 活動今年也來到了韓國,雖然滑梯已經立起,但現在還是安檢階段,距離開放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7月18、19日,刺激的City Slide Korea將正式開始。

韓國第一個350米超大型水滑梯

       City Slide慶典將巨型水滑梯設在城市中心,讓人們可以輕易在城市街頭享受水滑梯的刺激樂趣。當然啦,設備的安全性也是經過檢查的,可以放心遊玩。 City Slide今年在世界200多個城市開設此項活動,在韓國,除了首爾新村,大田也將開設City Slide哦!

韓國7大演出也將參與本次活動

       City Slide活動開幕當天,還將有韓國著名無言喜劇前來助興,拌飯秀、Jump等人氣演出屆時都能看到。有了演出助興,讓這個City Slide慶典更加值得期待了呢!

 

【演出詳細介紹】

JUMP

BIBAP

 

夏日新村新玩法!

寫真説明

除了舉行水滑梯City Slide,繼去年之後,新村地區今年仍會推出城市水戰活動,7月25日和26日,一起來新村打水仗吧!

City Slide官方網站

http://cityslide.co.kr/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