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挑選西瓜又出新招?!

分類

糖度鑒定幫你一眼挑中最甜西瓜!

       炎熱的夏天又開始了,夏天的解暑神器裡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又甜又多汁的西瓜了。在韓國,西瓜可不是幾塊錢就能買下來的廉價水果,動辄幾十塊甚至上百塊錢的西瓜,要是沒挑好可要難過好幾天呢!

       看一看拍一拍也是韓國人曾經的挑西瓜大法,但現在不同了,韓國各大超市紛紛推出了“糖度鑒定西瓜”,將經過糖度鑒定,符合糖度標準的西瓜才能搬上貨架,口味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障。

       西瓜的甜度要怎麼進行測定呢?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還有西瓜糖度測定儀這種逆天的存在。

 

      (圖片來自:YTN NEWS截圖)

       在挑選西瓜時,看到西瓜標簽上寫著“糖度鑒定(당도선별)”,那這個西瓜的味道基本上就八九不離十了。

 

      (圖片來自:Homeplusmall官方網站及NEWS1)

寫真説明

你知道嗎?韓國的水果一般不稱重售賣,而是以個數售賣。同一類水果個頭不同,那麼單價也是不同的,西瓜也是如此。大型超市內的西瓜一般都標有號數,代表不同的大小,也有著不同的價位,買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