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7日間無限搭乘!平價火車票本月發售!

分類

買Rail-Ro無限次搭乘火車票,平價遊遍韓國。

       可在一週的時間內無限次乘坐韓國全國火車的“Rail-Ro”火車票開始發售。
       “Rail-Ro”是每年夏季(6~8月)及冬季(12~2月),向25歲以下青少年發售的無限次火車搭乘券。2015年夏季“Rail-Ro”即日起至8月31日於全國火車站出售,使用日期截止至9月6日。購買此搭乘券時需持有購買人護照。
       購買“Rail-Ro”後,可在有效期內,無限次搭乘除KTX和地鐵以外的一般火車站席和自由席。可搭乘的火車有ITX-青春號(Cheongchun), ITX-新農村號(ITX-Saemaeul),新農村號(Saemaeul),Nuriro號,無窮花號(Mugunghwa),通勤列車。
      與外國人專用通票KR PASS相比,Rail-Ro的平價價位更適合學生出遊,雖然憑Rail-Ro通票無法乘坐KTX高速火車,不過這對旅行日程起不到太大影響。推薦25歲以下的學生出遊時選擇Rail-Ro哦!
 

預約相關信息

購買對像:按購票日基準,滿25歲以下
售票日期:2015年6月1日(週一)~2015年8月31日(週一)
使用日期:至2015年9月6日(週日)
售票地點:全國火車站售票窗口及站內旅遊諮詢中心 (需出示護照) 
價格:5日券 56,500韓元 / 7日券 62,700韓元
 
Letskorail官方網頁: http://www.letskorail.com/ (韓英日中) 
購票諮詢: +82-1599-7777(英) / 永登浦站旅遊中心: +82-2-2639-3650(英)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