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三星S6 Edge鋼鐵俠定制版韓國上市!

分類

酷酷的鋼鐵俠手機,讓你變身超級英雄!

 隨著複聯2在全球的火熱上映,各大品牌都忙著讓自己的產品“變身”超級英雄。韓國手機巨頭三星來了個大手筆,本月27日,三星S6 Edge繫列推出的鋼鐵俠定制版在韓國上市,售價為1199000韓元(約合6710人民幣)。

 早前三星便放出了鋼鐵俠定制版的消息,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S6 Edge鋼鐵俠版被搬上櫃台。紅色的前後面板與金色邊緣正符合鋼鐵俠的形像,同時,定制版禮盒中的無線充電器也採用了鋼鐵俠胸部的能量塊造型。

 雖然三星S6 Edge鋼鐵俠定制版與普通版S6 Edge在配置上並無不同,但其酷炫的外觀卻讓它在上市前就賺足了人們的眼球。此次在韓國上市的三星S6 Edge鋼鐵俠定制版限量發售1000台,每台機身上都將印有1~1000的序列號,有了限量標記的手機是不是更酷?

 話說國內的漫威迷或是三星粉不要急,這款三星S6 Edge鋼鐵俠定制版手機也將會在6月登陸中國大陸和香港,到時候就不用只眼饞,妥妥滴將這個酷炫的鋼鐵俠手機拿在手裡啦!

 

圖片來源: http://hanulsoblog.com/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