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日本新星江原蓮首爾訪問中!

分類

17日首爾訪問第一天,發現江原蓮的隱藏魅力!

寫真説明

日本新星江原蓮來到首爾啦!由5月初便開始企劃的“江原蓮首爾NOW”在本月17~19日進行中。今天為大家帶來17日第一天的特別報道。

林蔭路漫步中的江原蓮,帥氣的樣子完全是模特範兒嘛!

       走在馬路上的話只覺得是個平易近人的大男孩兒,站在照相機前便會變身帥氣模特。遠遠地看去還真是有棱有角又高又瘦的帥鍋嘞。

       * 午餐是位於林蔭路的Ssenbul

 

爽快地為店家簽名

       每到一家店鋪都會被要求簽名,不過江原蓮還是開心地為每家店鋪簽名並和員工合照。

       * 在ESTE HETSAL中

 

訪問中順便做了個造型

       ESTE HETSAL體驗過程中,由於頭發被毛巾包裹導致發型全亂,ESTE HETSAL的店長為江原蓮聯繫了造型師,為他重新打造了發型。一下子就從日本範兒變成江南範兒啦!

與Larva玩偶合照

       訪問中路過了新沙站的多樂之日,看著店門前的巨型Larva玩偶,江原蓮也忍不住上前去“求合影”,也不忘做個鬼臉和兩邊的蟲子配合了一下。

毫不做作也不會耍大牌的自然派明星!

寫真説明

在觀看了KLIVE中G-Dragon的演出後,江原蓮還拿到了與GD的合成合影,一臉滿足呢。不停感慨“GD好帥!”的18歲大男孩,不掩飾不做作也是江原蓮的最大魅力吧!

江原蓮的首爾NOW特輯第1彈將在5月29日公開

       大家感覺如何呢?遊記網的記者們也是被蓮的魅力打動,渡過了小鹿亂撞的一天啊!

       每日的幕後花絮我們會在遊記網官方網站上進行報料,讓你了解江原蓮的首爾最新動向。

 

       * 江原蓮的首爾NOW特輯第1彈將在5月29日登上遊記網,敬請期待!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