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複仇者聯盟2首爾出鏡啦!

分類

一起來尋找複聯2裡隱藏的首爾各處吧!

       隨著《複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上映,“複聯”再次成為了所有人關註的對像。複聯2在4月就已在韓國各大影院開始上映,除了帥氣的英雄們,另外一個炙手可熱的話題便是——複聯2中的首爾景色。

       早在去年春天,複聯2在首爾取景的消息就已經在全韓國掀起了一陣熱潮,影迷們紛紛來到被管制的攝影地週邊,遠遠地看著英雄們華麗登場。現在,終於能看到“成品”,不如來一起找找複聯2裡的首爾街景吧!

 

上岩洞MBC 新址

      複聯英雄的飛機飛過的建築,正是韓國MBC電視台在上岩洞的新址。

 

上岩洞世界杯北路

      美隊與奧創大戰三百回合的地方,正是在MBC新址不遠處的世界杯北路。

 

漢江停車場

       在追逐戰中,被奧創的小喽啰們一路摧毀的正是位於漢江邊的漢江停車場。

 

首爾地鐵

      首爾的地鐵也出了次鏡,雖然看不出是幾號線,不過由地鐵出軌時在首爾文來洞的場景來看,這次出軌的應該是地鐵2號線啦。

       好啦,劇透就先這麼多吧!其實,這次複聯2中,首爾取景部分佔到了電影的20分鐘左右,江南街區、麻浦大橋、盤浦公園等等很多首爾地標和街道都出現在了這次電影中,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也可以欣賞到不少首爾知名景色,下次來首爾,不妨就跟著複聯英雄們的足迹,看看電影中的首爾在現實中是什麼樣子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