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景福宮星光夜行,守門將交換儀式本月開始重新開始

分類

2月27日以後中斷的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的文化活動將於本月末重新開始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轉變為生活範圍內的防疫,2月27日以後中斷的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的文化活動將於本月重新開始。
 
這個月舉行的活動大致有5個。
景福宮守門將交換儀式從5月20日開始全年無休(星期二除外)運營。
景福宮能享受傳統茶和韓果的水果房,從5月27日到6月29日(星期二除外)運營。
景福宮的星光夜行從5月27日到6月8日(星期二除外)運營。
昌德宮的月光紀行從5月28日到6月21日(週四~週日舉辦)運營。
景福宮的古宮音樂會從5月30日到7月12日(僅週末)運營。
 
下個月在昌慶宮舉行古宮音樂會,從6月6日到6月28日(僅週末)。
此外,景福宮夜間特別觀賞活動將於6月10日至7月12日(週三至週日舉辦)舉行,景福宮夜間古宮音樂會將於6月10日至7月12日(週三至週日)舉行,德壽宮風雅活動將於6月12日、19日、26日舉行3次。
 
這些活動將在徹底的防疫管理下運營。縮小參加人數,配置遊客的發熱檢查和消毒劑,戴口罩的義務化,活動會場的消毒等。
 
昌德宮的月光紀行,從集中在一個地方看公演的方式變更為步行路線。
另外,守門將交換儀式也會進行引導標識,讓遊客們保持距離。
 
昌德宮月光紀行和景福宮星光夜行和往年一樣都是通過在線預約制來運營的。
進入本月中旬,首爾逐漸恢複了日常生活。
 
在做好預防對策的基礎上,去古宮參觀順便轉換心情也不錯。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